Blue Monday. 睜著惺忪的眼睛走進中正樓, 準備開始一週的戰鬥. 電梯口一如往常, 圍滿準備上班的醫護人員和來探病的家屬. 但是這尋常景象中, 好像有個不太一樣的什麼...

旺福的姚小民?

穿著運動服, 戴著粗框眼鏡, 白白瘦瘦的臉雖然沒有舞台上的喜感, 應該就是他不會錯. 我還有點不敢確定, 再看一下旁邊的女生, 也是穿著運動服戴粗框眼鏡, 很家居但的確就是Twiggy.

像潛水艇一樣游過去, 再無聲無息地冒出水面:「你是姚小民嗎?」

看不出來他有沒有受到驚嚇, 或許也是剛睡醒所以不知該如何反應. 他說對呀.

姚小民說他們來做健康檢查, 半天的那種, 因為朋友建議一年做一次健康檢查比較好. (實在很想跟他們說, 定期健康檢查其實是老先生老太太才需要的東西...是這樣吧? 劉小米?) 然後他抱著肚子露出痛苦的表情:「不能吃早餐, 好餓哦...」

電梯到了十五樓, 他們揮手跟我說再見, Twiggy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這是今年2月旺福再見但是不是真的再見at The Wall, 之後女主唱就從Judy換成瑪靡了)

我以為這樣已經夠嗨了.


然後.

坐645回家, 在天母新光三越那一站, 上來一個學生頭, 戴著粗框眼鏡的清秀女生.

其實是很平凡的, 也沒有特別打扮, 擦肩而過只會覺得是個可愛的女學生. 可是就正好對她的臉多看了一眼.

桂綸美耶. (幹嘛大家裝平凡都要戴粗框眼鏡?)

桂綸美家住大直, 應該真的是她沒錯. 而且還很低調地跑到後排去坐.

下車前再偷瞄一次, 她好像察覺到也向我掃了一眼. 真是好強的警戒心啊.

這就是我從很blue變很嗨的禮拜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