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很熱鬧的關渡醫院忘年會. 大部分節目是唱歌跳舞, 像檢驗科的斧頭舞, 還有護理部的「站在高崗上」. 斧頭舞, 就是去年鄭小妹領軍表演的那一支啦, 他們的斧頭是紙做的大針筒, 舞步則是自己重新編過的.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 一大群人表演起來, 還蠻好看的呢! 而且檢驗科的主任也有上台哦, 看到一個留著落腮鬍的性格中年男子, 跟著年輕人一起扭腰擺臀, 感覺真是high呀:)

忘年會最精采的節目, 應該是溜溜球達人的表演. 達人不知道是哪一個單位的, 他的溜溜球已經有職業級水準了, 表演的時候, 大家都擠到台前去看. 大賴哥的吉他昨天也重出江湖, 幫NSP唐唐伴奏, 唱的是黃國倫的「我相信」. 這首歌很好聽, 可惜輪到他們表演的時候, 台下已經敬酒敬成一團, 他們很有氣質的歌聲和吉他聲, 就淹沒在現場的喧鬧之中了. 


雖然我也受邀參加忘年會, 但是醫院並沒有給我抽獎券. 昨天的大獎幾乎都是現金獎, 頒獎的時候, 現場會播放很歡樂的舞曲. 蘇副上台抽獎的時候說:「大家都說『摸我!摸我!』都不知道該摸誰好...」我和大賴哥對看一眼, 心想: 蘇副又喝多了...現場還有看到小官的媽媽, 非常有活力地全場穿梭. 她的髮型, 跟小官還有點像呢:PP


回家的時候, 竟然在公車上遇到金門的護士小姐雅君. 我跑去搭她的肩膀, 把她嚇了一跳. 她是來參加護理師考試的, 因為要去住內湖的親戚家, 才會和我搭上同一班公車. 看到金門認識的朋友, 出現在台北的公車上, 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下禮拜就換我們科辦忘年會, 身為今年的主持人, 參加別人的忘年會也是一種觀摩, 昨天晚上我已經有了一些靈感, 明天和老梁討論一下, 希望今年可以讓大家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