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騰今晚上ETFM黃國倫的音樂101, 我從十點就打開收音機.


前一個小時的主題是電影音樂, 要聽眾猜是哪一部電影.

我在半睡眠狀態下, 聽到singing in the rain從耳機裡傳出. 馬上撥了電話.


第一位聽眾亂猜一通, 說應該是卡通吧. 


錯!!


然後就輪到我了. 答案是雨中歡唱. 噢. 又名萬花嬉春. 金凱利主演.


黃國倫大為驚奇, 問我是以前看的還是最近看DVD. 我說是以前啊, 他說妳的聲音不像這種年紀啊.


哎呀這種名片難道只有老人才看過嗎? Singing in the rain, 我記得小學還是國中的時候看了兩三次. 租錄影帶看過. 然後華視禮拜六晚上的經典老片電影院, 好像也放過. (或是台視的下午?)


接下來的老片主題曲都沒聽過. 但是音樂果然是我良藥. 聽著聽著就會微笑了. 


為了讓年輕人也有猜謎的機會, 在一連串老歌之後, 黃國倫放了羊毛衫的lovefool. 哦哦, 這張原聲帶當年我可是聽到爛熟呀, 趕快又撥了電話. 是的這部電影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那男主角是誰呢? 一緊張我竟然出現anomia, 支支吾吾地說, 很有名的那個啊...Jack嘛 XD 


黃國倫忍不住問, 妳是幾年級的? 看的電影竟然貫通古今~ 然後還介紹我去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前傳 -- 崔
斯坦與伊索德. (還沒下檔嗎?) 


倒數第二首歌是all saints的pure shores. 其實我沒印象. 黃國倫提示說這個男主角在前面的電影有出現過唷. 咦難道是海灘嗎? 然後他再提示, 第一個字是海唷. 於是我第三次撥了電話. 黃國倫說, 妳是我今晚的VIP啊.


本來打算以後都要聽這個人的節目了, 圖騰的訪問卻讓我很失望. 感覺沒有先做功課, 也不太會聊. 圖騰背後有很多故事可以挖的, 為什麼只會繞著原住民的背景打轉? 明明有個超愛說話的姜暑命, 為什麼可以弄成這麼無聊的訪問?




真想打電話進去說, 你不會問我來問好了啦~(翻桌)


這個月還有兩次電台訪問.
5/9 PM8:00 欣欣-欣欣咖啡屋 專訪 Live 中廣流行網
5/16 PM8:00 吳建恆-娛樂e世代 專訪 Live中廣流行網
希望這兩位主持人不要那麼白目\___/ 


-- 


照片是圖騰今年一月在the wall的表演. 後半段是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