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想不想和我一起 焚燒星星?


學妹在個板上這樣問.


我很想舉手大踏歩向前, 說, 我們走吧.


就算拋棄原則開始化妝穿起很痛的尖頭鞋, 那個愛作夢愛灑狗血常常心情不好就算得腦瘤也要講手機喜歡奇奇怪怪的事情會衝動會做傻事的我, 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別人不懂又怎樣. 是別人的問題.


我這樣很好.


並且. 總會有人懂的.


--


很久沒有新文章的網誌, 一天還有5個人來拜訪.


其實很想關起來.


越來越沒有說話的自由了.


--


竟然在阿里山上.


熟悉的笑聲.


恍惚間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


--


又煩又累又亂的生活.


真想砍掉重練.


(最好是關機不要再打開.)


--


再不注意, 我又要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