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頭髮變成楓葉顏色的時候, 我認真地看著百年孤寂. 或許是太認真了, 設計師G對我的書產生了好奇. 大概做頭髮的客人很少會看自己帶來的書吧? (誰叫你們家的雜誌都是日文-.-)

G : 這本書在說什麼?
我: 呃...一個家族的故事...
G : 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
我: 這個...很難說耶...


G說, 他只看快樂的書或電影. 例如歡樂無比的巧克力工廠. 他覺得一直接觸正面的事物, 人生會變得更美好.

真是有趣的想法呢.

値得現在的我好好學習. 只想正面的事, 只要快樂就好.

只要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