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午四點就開始放假,
因為是月底交班日,
小住院醫師還是得留下來看病人.

準備回宿舍的時候,
外面已經狂風暴雨到相當可怕的地步,
連位在十六樓的辦公室都淹水了.
為了保護可愛小花傘不被吹壞,
我買了一把便利商店傘代替,
沒想到便利商店傘也很虛,
一副快被吹破的樣子,
只好再去買垃圾袋雨衣.


走出大門兩三歩...
為什麼無法前進呢?
為什麼我一直向左平移呢?


這風未免也太大了吧-口-


不行...一定要想辦法回去!!
被風吹到靠在欄杆上的我在心中吶喊.
憑著堅強的意志力,
我的腳終於一歩...兩歩...開始移動了!!


回來的路上真是怕得想哭,
除了不時發生平移現象,
雨衣也吹破了.
幸好今天沒有把鑰匙忘在辦公室啊...
這段路如果要再走一次,
我一定會真的哭出來...T_T


(窗戶好像快破了...)
(嗚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