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照片,

不可以嗎?

 

我就是喜歡畫面,

喜歡光影,喜歡特別的構圖,

喜歡顏色,喜歡質感,

不可以嗎?

 

我就是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

就算不會常常翻閱,

但是知道那些照片就在那裡,

想看就可以翻出來看,

我覺得很安心,

這樣不可以嗎?

 

第一次遇到自己一整批照片都好看,

很努力從347張刪到56張,

想要多保留些自己難得好看的照片,

不可以嗎?

 

昨天是第二次為婚紗照哭泣,

到今天都還覺得焦躁和傷心,

但是焦躁和傷心的理由,

仔細一想都是為了別人,

因為別人說浪費錢,

因為怕別人覺得不好看,

因為怕別人覺得不值得。

那麼我自己呢?

我明明就喜歡照片,

我明明就喜歡這些照片,

為什麼不能理直氣壯地,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是第一次告訴自己要理直氣壯、要有自信、要愛自己。

雖然不容易 (不然不需要一直心戰喊話),

但是要努力做到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