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我在外國的街道上閒晃,

等著要和某貓見面。

時間太早,街道兩旁的店家還沒開張,

我一邊無聊地走著,

一邊想,這麼早,某貓也還在睡。

這禮拜的所有夢中,

這個夢,我們的距離最近。

 

我是日有所思必夜有所夢的人,

在馬祖的一個禮拜,

雖然每天做夢的內容不相同,

但必定出現某貓,

但總是只聞其名而不見其貓。

夢裡,我們總是相隔兩地,

就像這兩個禮拜的狀況。

 

偶爾有人問我要不要出國進修,

或者建議我出國進修。

我想,我並不適合遠距離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