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好幾處是友情的關鍵.

「幸好還是朋友.」
我知道你說的轉變. 每一次從頭閱讀自己的生活, 都看得到心情流轉的痕跡. 而且會發現說過又忘記的話. 例如叫別人不要懶惰不打電話, 結果懶惰不打電話的是自己.

但所謂的關鍵處, 我還是不太清楚.

果然文字離開我的手之後, 詮釋就完全在讀者了.

--

有時候是言者有意, 聽者無心.

「妳的話完全沒有打擊到我.」

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曾經這麼說. 用力解釋了兩次.

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但你已經稱之為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ablocker 的頭像
    betablocker

    夜貓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