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千元, 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花完的. 這是我在淡水奔波一整天的感想.

本年度最後兩天休假, 原來的計畫是台南訪友之旅. 好友不幸要值班, 剛聽完原浪潮的我心想, 好吧, 不然去花蓮聽鹹豬肉好了. 可惜我的懶惰無可救藥, 新計畫還沒開始擬定, 我已改變心意要讓生活簡單一點, 來個淡水國民旅遊卡自由行就可以了.


在英專街從白天晃到黑夜, 想不到可以買的東西竟然出奇地少. 大概前陣子週年慶花了太多錢, 所有購物慾望的受器都被占滿了. 最想花錢的那家店, 還在申請使用國民旅遊卡;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衣服和鞋子, 卻沒有我的尺寸. 然後所有人都問我是不是老師. 最後已經試穿到看見衣服就會噁心的地步, 但總算還是達成了任務.


購物雖然很累, 休假還是很棒的. 從禮拜五晚上就有了放假的心情, 好像學生放寒假, 醫院的事好容易就被忘記. 小王和學姊打電話來, 講到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 雖然還有個年會的功課要做, 放寒假的時候, 哪個學生真的會按部就班寫寒假作業呢? 


昨天晚上真的很想耍賴大喊我不要上班, 今天回到醫院還好沒有適應不良. EMG怎麼做沒有忘記, 沒寫的作業也趕快完成交出去了. 然後現在值班中. 收心收心, 要認真工作認真唸書認真準備考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