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洪小亞的部落格的秘密, 昨天就問了她的個板並且註冊上去看. 妹妹的文字果然是相當符合我的頻率並且深具感染力. 或許再加上最近的狀態及晚上的突發事件, 看到阿公與孫女我就哭了. 
--

這些年就像一條安靜的河流, 間或也有些水流湍急的時候, 更多只是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 上班, 照顧病人, 唸書, 報告, 把該做的事做完, 在忙碌的空隙和朋友聊天逛街感嘆一番. 然而最近開始有了生活的感覺, 雖然是痛苦掙扎, 流很多眼淚, 但覺得真的在經歷自己的人生. 人生不能只在電影, 在小說, 在清談中想像. 我對於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或者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些老生常談, 有了另一層了悟.

--

你要搬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我真的好捨不得.

以後要一起出來吃飯的時候, 就不能說十分鐘後見了. 也不能做一起去家樂福這麼家居的事了. 雖然一定會一直一直有連絡的, 還是覺得你就要走出我的生活了. 怎麼辦, 我覺得好寂寞.

我們經歷過好多事情, 甚至還在差不多的時間, 各自面臨人生的重大轉變. 這些過程在你的記憶裡是什麼樣子? 和我的記憶一樣嗎? 下次碰面要問問你.

不要忘記我. 不要懶惰不打電話. 我也會盡力這麼做到.

--

(筆記)該是探望另一個好朋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