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手機就響了兩次, 螢幕上顯示你的名字. 以為是和平常一樣坐捷運時的閒聊, 只是奇怪今天打來的時間為什麼比較早?


去醫院的路上回了電話, 聽到你虛弱的聲音說:「我現在要回家.」你說爺爺過世了, 我震驚得只能不斷重複:「怎麼這麼突然?」這個消息夾雜在最近的混亂中, 除了「世事無常」, 我無法用更多言語來描述我的感慨.

去年剛認識的時候, 我也遇到類似的狀況. 所以你的心情, 我是很能體會的. 晚上你在電話中說, 可以了解我當時的感覺了. 其實情況還是有些不同, 總之都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你說現在心情還算平靜, 我還是很擔心. 有些事情是我辦不到的, 但身為好朋友, 希望你知道: 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一直支持你.


吾友, 請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