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 the cat.JPG 

我也開始玩照片後製了哈哈哈,還蠻好玩的這樣。

昨天 Seminar 結束了,暫時停止的諸多計畫,又可以繼續進行。這裡面最要緊的當然是趕快把房子整理好。某貓的朋友總是在問,什麼時候可以來家裡轟趴,一直說不行好像很不歡迎人家,其實真的是家裡很亂,誰叫不賢慧人妻連整理房子都拖拖拉拉的。

很多事情早就知道要做的,但就是戒不掉臨時抱佛腳的習慣,一定要看到deadline在眼前,才會開始緊張開始動手做。然後總是要停下其他的事情來閉關趕deadline,總是在閉關的時候覺得自己有好多計畫被擱著,用「這件事情做完後我就要怎樣怎樣」當做讓自己向前跑的紅蘿蔔。等到真的出關了,又懶懶散散放自己大假,直到下一個deadline出現在眼前。

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然後總是在寫一樣的檢討,我記得抱佛腳文在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出現過了。自己都覺得好煩了啊。

前陣子有個貓咪鑽紙箱的系列影片很流行,貓咪的天性就是喜歡紙箱、衣櫃這樣的「角落」,牠們會覺得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我們家的真貓Zoe也是看到紙箱就鑽,搬家之後家裡一大堆紙箱,沒打開的可以跳上跳下,打開的可以鑽,簡直就是貓咪樂園。可惜這個樂園只有曇花一現,所有的紙箱最後還是得清掉。這個貓咪飲水機的小紙箱,牠坐進去可以剛好塞滿,看起來很舒服又很可愛,就留下來當做牠的沙發了。

我家的紙箱貓.JPG 

Seminar完的第一件事,本來想去站前新光的週年慶,週年慶正好從今天開始,簡直就像特地為seminar結束而準備的禮物。不過某貓的新鋼彈等我很久了,只好放棄週年慶陪他開工。希望過幾天去的時候,好東西都還有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b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